将近三千字的段子只有我这种脑残写的出来。

100粉的礼物。@小裙子


王俊凯刚打开微博就觉得心好塞。

他喝了酒,现在神智很不清楚。王俊凯不是个好酒量的人,他也不是北方战斗民族。在这两个前提下喝接近七十度的伏特加,不知道是该夸他勇气可嘉还是该骂他没有脑子。

贺美琪发了微博@了他,内容如下。

/微笑 谢谢各位粉丝的厚爱,我要结婚了,时间就定在下周三。届时会抽取一百名粉丝参加我的婚宴,转发本条微博即有机会被选中。另外 @TFMEN-王俊凯 王俊凯大大你也不小了,女孩子小手都没牵过吧?到现在都只有一个男性绯闻对象@TFMEN-王源,还能不能行了?/微笑

有男朋友了不起?马上结婚了不起?

我拿个麻袋跟你讲。

王俊凯愤怒地又灌了一口酒,用力按下转发开始打字。

在王俊凯眼中,他的转发内容是这样的。

/微笑 谁说哥没有女朋友?看好了@王俊凯粉丝后援会

酒劲伴随困意翻搅着他的脑海,王俊凯随手点了发送,全然不顾评论正在以几何倍数增长。



王源刚打开微博就觉得心好塞。

数十万条@,手机卡了好一会才刷新出来。

想他王源,一没出轨二没嫖娼,何德何能接受这么多人声嘶力竭的召唤?

王源打开@列表,要么是转发王俊凯@他,要么是回复王俊凯@他,反正清一色跟王俊凯的一条微博有关。

搞啥子啊。他真的是个直男,就算他是弯的他也不会喜欢王俊凯的。如果喜欢早下手了好不?

王源喝了口水压压惊,点开一条。

源苏少女不会受伤:爱情走得太快就像是龙卷风@TFMEN-王源

换一条。

凯源盛世:爱情走得太快就像是龙卷风@TFMEN-王源

再换一条。

凯说源来biubiubiu:爱情走得太快就像是龙卷风@TFMEN-王源

把目光往下移。

TFMEN-王俊凯:/微笑 谁说哥没有女朋友?看好了@TFMEN-易烊千玺

房间里安静了很久才突兀地传出王源的一声“啊?”。

他抄起电话拨给经纪人。“今天是四月一日吗?”“不是。”“愚人节改日期了吗?”“没有。”

王源要窒息了。

卧槽?卧槽?这什么新型告白方式?还是他俩早在一起了就是没告诉他?要出柜也先知会他一声好吗?先斩后奏都不是这么个玩法好吗?

不过对于王俊凯喜欢易烊千玺这件事,王源倒没那么讶异。Leader喜欢Dancer,天知地知,王源也知。奈何王俊凯死活不肯告白,还非拿他当挡箭牌。总归都是得宣布的,趁早说完还省得他好好一个直男被误认成基佬,妹子都泡不到。

这么一想王源就没那么心塞了,推波助澜转发了王俊凯的微博。

TFMEN-王源:我祝你们永世同欢,早生贵子。/微笑

想想又自己发了一条。

TFMEN-王源:终于摆脱基佬名号。想到马上就能邂逅白富美,交到女朋友,迎娶黑长直女神,走上人生巅峰,我还有点小激动。



易烊千玺刚打开微博就觉得心好塞。

他正准备例行点赞大业,看到微博首页王源的转发愣了一下,第一反应是两个高仿玩的嗨。

第二反应是不对啊,他关注的没有高仿只有本人。

第三反应是你他妈这是在逗我?

易烊千玺充分发挥身为一个射手座丰富的想象力,在脑海中列举了好几种可能性,比如盗号啊游戏啊玩笑啊。

盗号基本可以排除了,队长的密码复杂到他自己都会记不住。游戏怎么着也该去找王源,扯他干什么。玩笑?今天又不是愚人节,开什么玩笑。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王俊凯说真的。他的队长,王俊凯,喜欢他。

易烊千玺内心循环起了What the fox say。

他活了二十年,第一次遇上这么槽心的事情。哪有人随随便便把别人定义成自己女朋友的?他怎么说都是男朋友好吗?不对,他们什么时候是这种关系的他怎么不知道?还是说这就是你的告白方式吗队长大人?真是别出心裁啊呵呵。

易烊千玺觉得他需要冷静一下,首先要搞清最重要的一点。

他喜不喜欢王俊凯?

不容他认真仔细考虑一番,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震得他差点摔了手机。

“喂。”“你跟王俊凯在一起了?”

窗外阳光斜斜射进他的眼底,晃得他睁不开眼。易烊千玺用另一只手遮了遮额头,低头看见摆在桌子上的合照。玻璃相框反射光线把王俊凯灿烂的笑容照得更加明亮,易烊千玺忽然低笑了一声。

“嗯。”



王俊凯从沙发上爬起来,宿醉让他头很疼。关于王俊凯一个酒量不好的人为什么喝那么烈的酒,有两点原因。一是朋友刚送了他这瓶伏特加,他家里又找不到别的酒。第二点就比较通俗了,外界誉为人生赢家的王俊凯烦得要命,借酒消愁。

王俊凯在烦什么?他能烦什么?他还能烦什么?

昨晚王俊凯先生少女心复发,拿了一枚硬币一边喝酒一边抛,正面告白反面不告。抛了几十次,正反面掺半,但没有一次结果是令他满意的。

爱情他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

王俊凯能确认他喜欢易烊千玺,但不清楚对方是个什么态度。

要是告白失败导致两人有隔阂,他还不如把这点小心思藏到坟墓里。

王俊凯起身倒了点水,打开手机。微博跳出来新推送,他水喝到一半差点呛到。

人气组合TFMEN队长王俊凯首度公开恋情,对象竟然是……

后面由于字数限制没有显示,但足够勾起王俊凯的好奇心。

首度公开恋情?他怎么不知道?就算他想公布他也得有恋情可公布好吗?他到现在还是个DT啊?

王俊凯怀着“谁造谣造到微博内部”的心情点开推送,入眼就是自己昨晚那条转发。蓝字不是他的粉丝后援会,是他的队友。

完了。

这还玩个叼。

王俊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坐回沙发,一放水杯扔了手机开始装死。尸体还没变凉,震动声迫使他睁开眼睛。

来电显示,易烊千玺。

王俊凯麻利地抓过手机,手指悬在拒听键上两三秒还是一犯怂按了接听。

“队长?”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千玺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电话对面的人难得打断了别人说话,“我想的哪样?不是我想的那样又是哪样?”

“就……我靠怎么说这个……”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就是……算了。你打电话来……有什么事?”王俊凯挫败地放弃了解释,反正千总接下来也肯定会提到这件事的。他会怎么说?又会怎么想?如果以后千玺都躲着自己怎么办?完了初恋就这么夭折了我靠我靠我靠,王俊凯悔得简直想剁手。

“也没什么……”听筒传来的声音好像染上点笑意,王俊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错觉,“就是想找你一起去看场电影,赏脸吗?”

王俊凯愣了一下,“啊?”

“去看电影吗,我和你两个人。”易烊千玺耐心地重复了一遍。

喉结来回滚动了两下,王俊凯握紧手机。

“好啊。”

就这样吧,将错就错也没什么不好,不是吗?



————————————————————————
老王的告白技巧姑娘们千万不要去尝试。我说真的。

评论(48)
热度(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