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千凯千。

写着写着就成了凯千。

贺美琪的婚礼,邀请了王源做司仪。只请几个娱乐圈的人,大家聚一聚。


听到这个消息时易烊千玺正在给弟弟辅导功课,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只说了几个楠楠听不懂的单词就没再继续理。

“哥哥,你刚刚说的什么?”

“没什么。来我们继续讲题。”

And marriage and cherish.

且婚且珍惜。


王俊凯划开滑块的时候嘴里正嚼着liu排,看清楚短信一口liu肉差点卡在嗓子眼,吓得他赶紧放下了手机。

王源儿真是个自带幸运E的男人啊。王俊凯一边灌水一边想。

总算从M78王源的诅咒下逃出生天,王俊凯开始仔细分析战况。

贺美琪的婚礼,不得不去。

王源主持的,这他妈根本不能去啊!

王俊凯觉得他真是越来越搞不懂00后了,让他先逃避一会做一个无忧无虑的Idol可以吗。

感伤了一会,王俊凯拿起手机发了条微博。
我要窒息了。



王源觉得他活了二十岁,从没遇见过这么槽心的事。

那天他正在家里看变形金刚学习擎天柱为民族战斗的革命精神,突然收到一条短信。

“我和千总说清楚了。”王俊凯。

王源刚想回,那头又是一条消息震过来。

“他说给他点时间,我说好,然后我俩各回各家了。”

王源想基本可以猜到“说清楚”是个什么情形。

跟人家告白,前前后后不到四句话就各回各家了。王俊凯,你这种人,谁给你的勇气谈恋爱的?

王大源儿什么都不想回了,敲了个呵呵过去就再也不想理他俩。

可不理不行,Leader和Dancer前前后后冷战三个月,话都没说上几句,怎么看都是在向着解散的康庄大道上奔腾一去不回头啊。

王源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就要丢饭碗了。不行,得想办法。

就在他焦头烂额的时候,机会来了,贺美琪要结婚了。王源立刻跳起来拨电话过去询问有关司仪的相关事宜,殷勤得就像在王俊凯瞪谁谁犯怂的技能威压下。

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王源叹气,转发了王俊凯的微博,附带一个/微笑。


就算明白王源想做什么,友人的婚礼也是不能不去的。易烊千玺安顿好弟弟,抱着“王俊凯为了避免尴尬肯定不去”的侥幸心理发动了汽车。

事实证明,怕什么来什么。王俊凯坐在靠后排的位置,神情淡然。


开始的程序还是很正常的,这让易烊千玺渐渐放松下来,直到王源站上台说,来玩儿个游戏呗这么好的日子。

你确定是玩游戏不是玩我?易烊千玺也要窒息了。

“这个游戏很简单,翻花绳玩过没?接到奖杯的人上来翻啊,3,2,1。”王源说着就把手里沉甸甸的音悦台奖杯丢了出去。

银的奖杯你随手就丢,这是在逗我?易烊千玺行动快过脑子,凭着百八年前学过的一点篮球技巧接到了奖杯。

“哎呦,千总。来来来Come on,千总那么开挂翻花绳怎么可能难倒你。”王源一脸吃惊装得惟妙惟肖,生拉硬拽把易烊千玺弄上舞台。



王俊凯悠闲地剥着茶叶蛋,坐后排就是好。身边的人一阵欢呼,估计千总翻完了。

不愧是千总,果然屌。王俊凯咬了一口蛋白,然后就看见奖杯砸在了他面前的茶叶蛋盘子里。

王源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既然来了不应景也说不过去,王俊凯咽下蛋认命地上台。舞台光线偏暗,他看了一眼繁复的红绳,忽然扭过头盯着另一边。

易烊千玺就站在离他两步远的地方,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王源小声说了一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易烊千玺抬起头就看见王俊凯盯着他,在昏暗的灯光下向他扯出一个带着强烈暧昧气息的笑容。

他看见王俊凯拿着红绳走过来,向他摊开手学着自己小时候,说,千总,你教教我手势吧。

王俊凯的手指修长得过分,王俊凯的声音好听得过分。王俊凯这个人的存在都让易烊千玺觉得过分。

他拉起面前的手在手心摩挲了两下,把红绳一头系在自己小指上,一头系在对方小指上。


“好啊。”

评论(2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