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向 王俊凯要烦死啦

放弃啦
不干啦
王俊凯要烦死啦
重庆北京距离十万八这还玩个叼啊
边去吧 爱咋咋
异地恋有啥好啊
考完中考就立刻发微博嘲讽死他啊

我闭关才几天就天下大乱
怪阿姨们也开始躁动不安
说什么我还有天利相伴
想大声唱Tell Me Why

千总的CP多的像弹幕
微博lo一搜tag满屏幕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要说修炼代价就是这么让人窒息

不止是千源千文千楠在内销啊
段易BO千飞炫少年也还有加拿
易烊千玺你的魅力真是有够大
也不过是竹马和竹马
比我帅是吧
了不起是吧

放弃啦
不干啦
微博终于更新啦
提到我还有点小激动一看有不对啊
边去吧 爱咋咋
还敢嘲笑我是吧
等我中考完就拿个麻袋套你回老家

放弃啦
不干啦
王俊凯要烦死啦
重庆北京距离十万八这还玩个叼啊
边去吧 爱咋咋
放学后山怕不怕
跟我走啊

评论(15)
热度(103)